韫玉阿姜

祁梦2

这边魏无羡离开了,并没有回自己的房间,只是拿着一壶酒,离开了莲花坞。


魏无羡还是修了诡道。

魏无羡独自一人,坐在乱葬岗的一棵枯树上,三两只寒鸦相伴,显得格外落寞孤寂。魏无羡想着听学时期,他和蓝忘机的相处。


那时候的无忧无虑,一心想着逗蓝忘机,也许是真的喜欢上了小古板。


只是,现在还能站在一起吗?


自己的这副模样,魏无羡不敢肯定。


魏无羡又喝了一口酒,算了,明日愁来明日愁。



魏无羡终究还是回了莲花坞。


一进房内,魏无羡就看到江厌离坐在房间里,似乎是在等着他。


“阿羡!”

“师……江姑娘。”魏无羡改口。


江厌离脸上浮现出一丝悲伤:“阿羡,也许你说的是真的,可是阿爹阿娘已逝,你也不会做出什么,对吗?”


魏无羡自嘲:“我可能确实不能做什么,但我会为我的父母正名。”


“阿羡,你……去做你想做了吧,但师姐从未想过害你。”江厌离似有不忍。




江澄在门外听了半晌,脸色阴沉。


“江宗主,魏无羡自请退出江家,望允。”魏无羡行礼。

“魏无羡,你……”


“阿澄!”江厌离摇摇头,“让他去吧。”



魏无羡未等到天亮就离开了莲花坞。


“这下子是真要四海为家喽!”魏无羡苦笑。



好不容易挨到天亮,魏无羡决定先去云深不知处。



魏无羡想先把他自己和蓝忘机弄明白。


如果真的是爱,他不希望在失去父母之后,再让这样好的人远离自己。


“这位小哥哥,我想见你们家二公子,能不能禀报一下?”


“你找我们家二公子干嘛?”

“有要事相商。”


“你且在此稍等片刻。”


蓝忘机正为找不到魏无羡而焦急,忽听闻那人就在门口等他。蓝忘机片刻都不愿再等,连忙赶往云深不知处山门口。


“魏婴!”


“蓝湛!”魏无羡任由蓝忘机检查身体,自己是真的爱他,不想两人之间有什么隐瞒,产生隔阂。


“魏婴,你的灵力……”蓝忘机无比担忧地望着魏无羡。


蓝湛是真的很关心自己啊!


“蓝湛,你听我说,我被温逐流化了金丹,因此没有灵力。”


“那怨气……”蓝忘机继续开口。


“被温晁丢下了乱葬岗而已,蓝湛,别担心。”魏无羡吹着口哨,表面云淡风轻。



蓝忘机半晌无言:“魏婴,让我帮你。”

“好啊!”
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,往静室走去。


“蓝湛,我想,我喜欢你,喜欢到非你不可。”


蓝忘机听闻,惊讶地看着魏无羡:“喜欢我?非我不可?”

“嗯。”


魏无羡没有多言,他知道蓝忘机一时间可能无法相信。


蓝忘机此人,一贯隐忍。


“蓝湛,你不用着急,我们有的是时间,慢慢来。”


魏无羡松了口气,看来也不是毫无可能嘛!


“对了蓝湛,我已经离开云梦江氏了,不知蓝二公子收不收留我啊?”
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
魏无羡俯在蓝忘机耳边:“让我慢慢说与你听,好不好,蓝湛?”


“好。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